最新/Latest

“全球智库评价及排名”项目结题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2021年4月29日,由本中心承担的“全球智库评价及排名”项目结题评审会在中国工程院219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科技战略咨询研究院李晓轩、清华大学朱旭峰、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王文、北京大学王延飞、北京交通大学王元丰、中国企业联合会缪荣、中国农科院农经所农业战略研究室王秀东8位专家组成。会议由评审专家组组长王元丰教授主持。洽谈合作。

  项目组黄晨从项目概况、实施过程、研究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结题汇报,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听取结题汇报,审阅项目结题相关材料后,逐一点评并进行了集中评定。与会专家对项目组前期繁复的工作进行了肯定,认为该项目在推动中国智库评价百花齐放、促进中国智库自我完善方面具有积极意义,但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修改建议,希望后续能进一步改进评价指标、把握核心定位、加强实地考察,思考如何为提高中国高端智库的全球影响力提供更多借鉴。

  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 “全球智库评价及排名”项目结题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