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iraa
EN

韩国开发研究院

Korea Development Institute 韩国

KDI致力于提供实用的 及时采取其他政策选择, 基于综合研究。 KDI,社会科学的第一个智囊团 韩国发展研究院(KDI)自1971年成立以来,一直被公认为是韩国领先的智囊团,对韩国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KDI在进行先发制人和实证研究的同时,始终基于对国际和国内经济状况及预测的深入分析,一贯提供政策建议和指导。 KDI认识到寻找新的增长引擎对于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艰难时期迅速实现经济复苏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同时,KDI也在努力基于综合研究提出适用的政策方向。 KDI,新知识的创造性生产 通过提高研究能力和国际合作研究,KDI将在研究方面取得世界一流的水准,制定先发制人和适用的经济政策,同时加强全面的学术研究。在研究的同时,KDI将努力继续将有关经济政策未决问题的信息传播给经济主体。

宾大排行: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