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ciraa
EN

美国进步中心

Center for American Progress 美国

我们的任务 美国进步中心是一家独立的无党派政策研究所,致力于通过大胆,进取的思想以及强有力的领导和一致行动,改善全体美国人的生活。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改变对话,而且是改变国家。 我们的价值 作为进步主义者,我们认为美国应该是一个机会无限的国家,在那里人们可以攀登​​经济流动的阶梯。我们认为,我们应归功于子孙后代,以保护地球,促进和平与全球共同繁荣。我们相信,一个有效的政府可以赢得美国人民的信任,在狭narrow的个人利益上捍卫共同利益,并利用我们的多元化力量。 我们的方法 我们提出新的政策构想,挑战媒体报道真正重要的问题,并影响全国辩论。通过在主要问题领域的政策团队,CAP可以创造性地思考传统界限的各个方面,从而为决策者提出构想,以实现真正的变革。通过采取广泛的沟通和外展努力,我们适应了瞬息万变的媒体环境,我们在国家政策辩论中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宾大排行:13